寒山只是一片鱼片。

爱黄金一代,更爱冰上F4,最爱老艺术家,日常老艺术家中心。
冰上小熊和噗噜噜世界第一。
小英雄主轰出,我永远喜欢轰焦冻。
音乐剧本命德法扎饭桶大悲法版德古拉。
车万主秘封组,主角组,不死组。回到车万坑的我不再是北极圈女孩!

【自翻】2019.2.3普鲁申科在sport.ru上回应小天使学校教练针对面姐的言论

照例,翻译/校对都是我,放在lofter方便抓虫,欢迎来抓。

今天也只想翻译自己感兴趣的部分(划掉)

必须要解释一下其实是因为我没想到普真的会回应而且这么快,毕竟是sport.ru单方面硬要他对Volkov的私人言论负责,而他本人并没有这个义务。所以并没有整理前情的翻译也懒得整理ummm...

所以前情我就不翔实翻译了,大致是这样:昨日(2019.2.2)普小天使学校的一名教练Volkov,在自己的私人采访中谈到对于面姐的看法,他认为“面姐没有任何成年组的女单,是因为她的教学有问题”,然后记者追问“是不是因为面姐从业教练这一行才五年呢,在这一行业还比较年轻?”,但Volkov则认为原因在于她对小女孩们进行“棍棒教育”。

而后爱搞事的sport.ru这个网站(劣迹斑斑,参见之前各种标题党梅杂,欧锦后发表“杂技三连败”嘲讽杂技的行为)突然出离愤怒,发表了一篇文章逼普回应Volkov吐槽面姐的言论,要他负责,并在文中带上了普ins骂熊一事以嘲讽普的人品(?),2.3日一早甚至发表了一篇舔熊文章置顶在网站上,但最可笑的是在一周前他们刚删除了熊狂怼他们网站的采访(熊因为梅杂的事情痛骂过这个网站两次了。)总之大家可以对这个网站的智障程度和各种舔狗行为有一个大致了解。

前情大纲是如此,对原文和具体细节有兴趣的可以上sport.ru上去看看原文(顺便参观一下该网站的各种沙雕文章),我这里详细翻译的只有普今天A爆的硬核回应。

 

原文地址:https://m.sports.ru/figure-skating/1071246617.html

 

2019.2.3 23:35

 

标题:《叶甫根尼·普鲁申科:Volkov没有抹黑Tuberidze,而是说出了真相。如果她是一名超级教练,那么为什么她的组里没有成年运动员?》

 

两届奥运冠军叶甫根尼·普鲁申科认为Alexander Volkov没有在采访中抹黑Eteri Tuberidze。

 

日前,在普鲁申科花滑学校工作的Volkov指出,“Tuberidze对女孩子们施加巨大的压力,压榨干净她们所能被压榨的一切。而之后这些女孩们就离开了(面姐)。

 

“这个和我在同一个团队工作的教练,他表达了自己的意见。谁都有权发表自己的意见,再说他并没有抹黑任何人,并没有在任何方面抹黑Tuberidze。他所说的是‘她的组里没有任何成年运动员现在还拥有和14岁时一样的滑冰质量’。他抹黑了谁?谁也没有。

 

“他正确地指出了 Tuberidze的组里拥有技术教练Serza Dudakov,而关于他谈论的内容,总之,我认为他说的是对的。有人说他是在嫉妒,不这并不是嫉妒,这只是Volkov作为一位从事教练行业15年的专业人士,所说出的真相罢了。

“他谈论了Alexander Trusova是如何在不寻求Viktor Kudryavtsev的帮助下拿下“水晶”溜冰场的。他又抹黑谁了?他并没有发表任何评价,即使是对那位糟糕的教练。”

“他说得很清楚,Tuberidze有一个很棒的团队,但在她的组里却没有任何成年运动员。如果她是超级教练的话,为什么她会没有呢?这意味着——这儿有一块跳板,这是一块一流的跳板——但仅供于14-15岁的运动员。或许你们觉得这很“超级”,但事实上这不够,我们需要更多的成年运动员。这就是他在谈论的事情,Volkov讲述了这一切,这些真相。”普鲁申科说。

 

你们校长,有理有据,态度硬核。

我好感动,他也太值得人爱了。

评论(6)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