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山只是一片鱼片。

爱黄金一代,更爱冰上F4,最爱老艺术家,日常老艺术家中心。
冰上小熊和噗噜噜世界第一。
小英雄主轰出,我永远喜欢轰焦冻。
音乐剧本命德法扎饭桶大悲法版德古拉。
车万主秘封组,主角组,不死组。回到车万坑的我不再是北极圈女孩!

【一个repo】9.14\15\16上海soi抓猫全程(多图杀流量预警)

噗噜噜回到大鹅,激动两个月、快乐三天的回忆结束辽,那么就来Repo一下这次作为中华硬妹捕捉噗噜噜的流水账——经历了14号的大师课签售会、15号的soi发布会及晚宴、16号穿着大鹅队服和小伙伴们坐前排一起举灯牌,应该可以说是超级圆满了。

 

首先说买票,作为一个家里没矿的穷学生党,完全买不起1980一排贵妇票,在预售一周的观察之后,抱着1980应该卖不光的侥幸心理想要攒攒钱找牛哥入低价票。暑假留在学校搬了一段时间的砖之后,网上牛哥开始出票,没有买牛哥票经验的我傻乎乎地通过某宝上找了一家票务1200预定了一张1980。

但是一直到开演前三周,这家票务都没有任何说自己一定拿得到票的动静……我开始怀疑自己被驴了,刚好这时候soi官方大群里注意到有个小姐姐原本想从澳洲飞回国看比赛的计划没办法进行,1980 的票如果再出不出去家里人就要送给不看花滑的朋友。于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加了小姐姐问能不能接受低价出…没有想到小姐姐直接一口答应按我预定牛哥的相同价格出给我,只要我觉得位置没问题就成交。

因为soi的九折早鸟预售票只能一张一张买,所以连坐操作只能相约数秒,和我三次元经常约冰的团老师和懒猫老师就一起相约买了预售,结果出票之后分别是106区一排的11和13,隔了一位。但后来小姐姐出给我的票刚好就是106区一排的12号,意外凑出惊喜连坐,又几乎是最中间的连坐,当然直接成交——当时就非常不要脸地觉得,是天命让我们整整齐齐地去看噗噜噜?!

 

至于在16号创造了天秀本秀的大鹅队服和6.0灯牌?——大鹅队服其实是个有点顺理成章的意外,早在soi确定演出时间地点和阵容之前,因为群里经常会讨论到大鹅队服的美貌,山楂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推荐了某宝索契大鹅同款队服(当然是仿版),刚开始我入了作为日常情怀外套穿,后来想get同款的姑娘越来越多,就出现了大家集体穿大鹅队服抓噗噜(bushi)的想法。

而灯牌,一部分是源于一个6.0表情包,但付诸实践的是当时soi刚公布巡演城市,瓶子太太就拉了一个灯牌群,灯牌的款式、大小都来自17年瓶子太太就已经成型的想法。

我这边统一入了上海站的6.0的灯牌,再加上有几个自己单独购买的姑娘,算下来应该是10块,但是之后姑娘们有些因为考试/工作无法来看上海站,还有一块灯牌突然坏掉…现场最后是亮起来7块灯牌。

 

接下来就是14、15、16号的抓猫三连(bushi)

 

9.14万象城:

从在万象城冰场学滑冰的叶子那里得到了噗噜可能会去给冰场小朋友上大师课的消息,但是一直没有确切的消息和官宣(冰场内部放出消息的教练也反复提醒不要外传),小伙伴们来来回回跑了好几遍万象城、假装路人打电话给前台确认了好几趟,最后抱着,就算见不到也就当体验标准场吧的心态去上了冰。

结果上冰之后就一眼看到了官方搭的签售会背景板什么的,瞬间我们几个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复活了!之后我们下场问了叶子的前教练具体安排,他刚开始是说听到的消息是不清场,围2/3的场子给噗噜上课,但之后眼看着人越来越多,说法又变成了5点以后开始清场,但是应该可以在外面围观,至于签售会应该只对上课的小朋友们开放。

其实听完我们已经差不多放弃了,想着就在外面看他上课也行啊,一边聊着一边下去滑了几圈。但这时候我看到了熟悉的一位弘越体育的staff小姐姐,和小伙伴们交换了一下意见之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wx上问了小姐姐,我必须要吹一下这个超级善良人超级好的小姐姐,下面直接放聊天记录:


完全没想到staff小姐姐会直接爽快让我们去前台找她,欣喜若狂到我冰鞋都没脱,五个人狂奔到了闸口,小姐姐已经等在那里了。

她直接告诉我们:除了噗噜,戈米沙和DW也会一起到现场的这个签售会,5:15开始签售(不过噗噜应该会迟到,他刚刚才起床)6点开始给小朋友们上大师课。于是我直接问,“我们几个可以进去吗?”小姐姐一口答应,“可以啊,没问题,我跟那边的说一下让他们放你们进去。”还问我们有没有熟的普粉,如果想的话可以让他们赶快到现场,噗噜看到他粉丝多一点会更开心(这里我怀疑弘越和冰场没有协调好,明显弘越的人是更希望这个场子有人气一些,而冰场一直禁止对外宣传…)

刚开始的说法是让我们买一些周边进场好让他们签字,但到了5点的时候,小姐姐直接进了冰场休息区来找我们,让我们赶快进去签售会现场,几个人抱着提前准备了可能会用到的国旗、灯牌、大鹅队服、明信片、小礼物,手忙脚乱地一人挑了一个周边购物袋就被拉进场了(而且当时staff们的态度们已经变成了,什么都不买都行,只想让我们快点进去)……我们五个就排队站在那个小小的签售台前面,我、团子都穿着大鹅队服,拉起了大鹅国旗。

大概等了没有5分钟,噗噜就来了,我站在靠近签售台的第一个,离他最远,后面的团子拉我的衣服对我低声尖叫“他进来了!”,然后我先是看到他的金发,整个人已经完全是由身到心都在发抖!!他那天就确实是刚睡醒的样子,白T+牛仔裤、双手插兜,慢慢地踱过来,眼神有点放空在四处看,然后他看到了我们的国旗,和我们微笑着点了点头,靠近我们的时候对我们比了个大拇指。(那天虽然没刮胡子又邋里邋遢很不走心、但是美貌依然挡不住啊!!)

他们入座之后,主持人稍微说了些大概是开场的话,我脑子完全懵的听不进去也不知道该干嘛,一直盯着噗噜发呆,直到噗噜和我对视了两次,摊开双手摆出一个疑惑的表情,对我们讲“come on”,我才反应过来,赶快跑上台,让噗噜签了我的袋子、掏出了准备好的礼物递给他,噗噜拿在手里有点惊讶的样子(大概因为送小企鹅玩具有点幼稚???)然后我用俄语对他说了一句“(Это подарите вам.)这是送给您的!”,然后他笑了笑,“wow,(Спасибо)谢谢。” 


那天他们的站位(这张是我排第二次的时候小伙伴拍的,第一次完全紧张过度,想好要噗噜签明信片和冰鞋结果忘了个一干二净……之后staff居然愿意让我们又排队签了一次…)

噗噜签完之后我脑子依然当机状态,到了米沙面前,米沙看着我的大鹅队服和手上的国旗就开玩笑:“你还需要我签吗?”但是手上已经把笔拆开了,迅速帮我签好了名。之后小白也是笑得超级甜,接过我的袋子就签,媚娘帮我签名的时候,小白也一直笑着看。



感谢官图↑

对了,媚娘实在是长得太美了,快下台的时候我对媚娘说了一句“您真好看啊”,然后媚娘对我眨着眼睛笑了笑说谢谢你。

签名结束之后我们就直接围在冰场外面等着看大师课了,结果没有想到5分钟不到,噗噜打着电话从闸口出来了?

(连图杀流量预警):






我们这边围观的妹子们开始纷纷讨论“???发生了什么”“他不上课了嘛?”后来我们发现刚刚除了噗噜以外似乎每个人都拎了冰鞋箱?“噗噜不会是忘记拿冰鞋了吧??怎么肥四??”

结果可能过了有个十几分钟,misha,dw都已经下场带着小朋友们滑了两圈之后,噗噜终于出现了…他真的忘带冰鞋了……状态迷醉。

——9.19更正错误部分——

噗噜回来的时候,冰鞋是装在一个黑色小袋子里自己拎着,


就是噗噜噜手上拿的这个小袋子~

接下来就是给小朋友上课,同时好像还有个体育频道的采访人员一起上冰……但是那天噗噜感觉没带翻译?Misha一直跟在旁边充当翻译的感觉2333(那天噗噜和misha互动也超多超级可爱的!)

(话说噗噜是真的很喜欢小甜菜,全场滑得最好的小姑娘被他指导得最多、过程又细心又温柔,小姑娘也超可爱的,令人想偷孩子…)

大师课过程中陆陆续续又赶过来一些听到消息的妹子,我们就在外面等着噗噜出来看看能不能要个合影啥的。噗噜下冰之后我和另外一个带了国旗和灯牌的妹子给大家分享了一哈装备,一群人把国旗拉了起来站在闸口,看噗噜和小朋友们、家长们、教练们合了影,终于要走出来,结果因为没有及时被递上卡被挡在出闸口后面傻笑,还双手撑着试图要直接跳过来……(当然被追上来的staff阻止了。

我们在距离他半米不到的地方拎着国旗和灯牌大喊Мы любим вас ,之后我艰难用俄语问可以一起合影吗(还口吃了一下…),结果噗噜回了个“picture??!”行吧其实跟他说英语就真的够了……

下面上合影图:

我原本是拉着国旗站在噗噜旁边的,结果聚集的妹子越来越多…我逐渐被寄到了噗噜身后,他真的太高了,穿着运动鞋的我努力踮脚才算是露出了半个头唉……

之后噗噜要走的时候我在他身后大喊“(Мы все пойдем в вашa шоу!)我们都会去看您的表演的”结果噗噜猝不及防回头给我们飞吻了,就当所有姑娘都尖叫捂脸互相拍打发现居然没有录视频的时候,他又双叒叕突然转过来给了一个超级大飞吻,太撩了!!(然而我们所有人只有一个姑娘抓拍到了这张糊图5555:


之后还得到了和dw,misha的合影:


然后附赠一张那天没刮胡子也依然美貌的噗噜:

9.15发布会及晚宴:

15号下午噗噜苏州的大师课我没有去,但据群里去了的小伙伴repo和14号万象城完全不一样,现场人里三层外三层,很多提着行李箱就赶过来的。他刮了胡子年轻10岁,穿着黑色训练服美貌非常,而且正式进入了营业状态(相较前一天没睡醒的噗噜),非常甜美。


大家可以品品这个噗噜,太美貌了……(图是群里收的,不知道出自哪位太太的手,侵删)

 

我不是欧皇,晚宴的入场名额是wx公众号活动努力集赞拿到的。15号下午四点多我买好花就往梅奔赶,

给噗噜包了一束花+包了三支单支的向日葵想分别送给涩谷兄妹及misha(对头一天完全没听到misha也来的消息、没准备好耿耿于怀。)

去到梅奔之后还有些早,这时候有位老粉姐姐联系我,说她们打算堵晚宴门口碰碰运气,于是我们约了一波,老粉姐姐还对我传授了类似“如何从单纯的兄妹嘴里套出官酒地址”的等等干货。但大约19点的时候,晚宴群有人拍到噗噜到了门口,晚宴时间应该是19:30-20:30,于是我惊讶“噗噜居然早到了?”马上赶往晚宴地点,跑到一半发现staff在群里发通知,因为发布会延迟、所以晚宴时间也一起延迟到了20:00,这时候我才反应过来,噗噜不是早到晚宴…而是迟到了发布会,你们任性猫咪仍然是任性猫咪…为了这个晚宴,买了新裙子,第一次穿尖头高跟鞋,才走到门口脚就痛得快断掉的我,差点流下了人间不值得的泪水。

晚宴在发布会后面的贵宾厅里进行,我们到现场的时候大概19:30,签过到就站在靠近门口的地方看发布会等着晚宴进场…期间才知道晚宴有很多商界dalao啥的,大概还要聊些商业活动。

到了20:00,所有的选手都答完记者问、合了影,我抱着花、带着要帮普粉朋友签的冰鞋进了晚宴……(我大包小包的画风真的全场最诡异)

晚宴靠近门的地方,以瓦娘为中心,一姐、姐夫、DW、ME都围在一起聊天,我一心只想找到噗噜和涩谷兄妹,所以就放弃了这一块(他们在聊天我也不敢上去搭话)开始游走寻找到处乱窜的噗噜先生。

也就一两分钟,发现了和同在角落的涩谷兄妹聊天的噗噜,三个人聊得超级开心,我抱着花不敢靠近…但是这时候有比较勇敢的粉率先冲上去打断对话送花了,于是我也马上上去排在了后面…

(以下内容蠢到气人…谨慎观看,不要嫌弃):

晚宴之前我就是抱着想要抱到噗噜噜的期望去的,因为前一天明信片、冰鞋签名啥的已经都有了…前面的妹子结束之后我马上冲了上去,送出了手里抱着的花,因为答应了帮小伙伴要噗噜签冰鞋,所以在提拥抱的要求之前先把鞋递了出去,朋友的冰鞋鞋跟贴满了水钻超级美丽,噗噜接过去指着鞋跟跟我说“Wow!It’s very beautiful~”(原话应该是这样?总之是夸好看)结果掏出金签发现无法使用(新笔还没有操作好),噗噜甩了好多遍都没法用,幸好有位旁观的小姐姐及时递了一支拯救了我这个沙雕…签完之后一边塞冰鞋一边想问“Can i hug you?”,结果话没讲完手里冰鞋塞了半天没塞进去我本人急到说不出话 憋了个“Can i”没有后续了(我被自己急死!!),结果噗噜就低头问我“Can you...what?”天哪天哪就算我这么蠢,噗噜还是耐心等我顺完情绪、然后憋出了那句能不能抱他,他第一遍还没听清,凑过来又问了一遍,然后我才超大声地又说了一遍“Can i hug you?”(完全不敢直视,他真的超有气场…)他那天真的不知道是吃了什么糖!!超级甜!!!超级营业(bushi)地张开双手说“Of course!!!(还是sure?…这个细节我忘记了)”我个蠢比马上丢掉手上所有东西抱了上去!勾住脖子那种!抱了不知道几秒反正他没有主动撒手我也不想撒手啊,但是后面还有妹子在排队所以真的是抱到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了,松开说了句“See you tomorrow”,然后他听到这句超开心的,也回了一句“Ok,see you tomorrow”。

后面又有妹子给噗噜送花,那天他收的花有点多,姑娘就找了个袋子给他装、放在一边,结果突然袋子倒了…噗噜伸手过来扶扶住了花、但是我在花里塞的明信片掉了下来(明信片选的小红裙的图,给报名的小伙伴们都署了名,然后用俄语写了一些欢迎您来中国之类的话,再具体的内容我就不讲啦)想到刚刚忘了强调明信片,我马上过去把明信片捡起来,然后递给他,跟他说这个是写给您的QAQ!(要看啊!)然后噗噜点点头,说着“OKOK” 接过去塞到了花里(别人送的花里…行吧……)但当时和我一起去晚宴的小姐姐去捕捉海盗和涩谷哥哥了……妹有人帮我拍拥抱的图,唉但是抱到了就是值得了。

他身上香绝不是谣传,我都想问他是香妃吗???超级香的,是那种刚刚洗完衣服的清香,但是靠近就能闻得到TAT而且他的身高真的是实打实,156的我踩了高跟鞋,依然需要在高跟鞋的基础上再踮脚才能把头靠在他肩上(*拉仇恨)……他真的太美好了……


↑被噗噜夸好看的鞋,我们表示“他果然喜欢亮晶晶的东西23333”


之后我去找米沙和涩谷兄妹送向日葵,应该是得到了misha“原谅”(?),misha接过我的花说还记得我,然后我跟他讲昨天不知道他要去万象城所以啥都没准备,明明我也很喜欢他的,他说没关系没关系,明天见;而涩谷兄妹真的不要太好太热情了吧TAT,笑容是满分,宠粉也是满分,我被两个人的人品性格圈得死死的了……


↑和涩谷兄妹的合影!手上是我送的花花⁽⁽ଘ( ˊᵕˋ )ଓ⁾⁾*

 

然后晚宴上一些零碎?:

 

1.姐夫一直在努力嘬面,吃得超级香2333

 

2. 有个小姐姐送了海盗一副自己绣的巨大十字绣,结果后来海盗被噗噜叫了出去(当时是叫他回酒店了,我们、大概连同海盗也并没意识到),礼物忘了带,我们纷纷安慰小姐姐“他不会忘的,肯定会回来的,估计是出去上个厕所,没事没事。”,小姐姐真的差点委屈哭了:“他要是不回来,我就在这里一秒脱粉回踩。”←(当然是玩笑)结果大概过了五分钟吧,海盗真的回来取礼物了,还又签了两张名合了个影,成功保住一位中国女粉。

 

    晚宴结束我们出去的时候,老粉姐姐表示已经在官酒碰到了回去的他们。15号的噗噜完全是甜美营业状态,酒店里碰到她们,还微笑合了影。


9.16冰演:

 

16号这天正式开演之前我就已经有一种,大概能被认脸的幻觉了。早上和一起看演出的小伙伴们撸了妆在官酒集合见面,其实之前就已经规划了很久,但真到了这一天,发现有好多人不是忘了灯牌就是忘了国旗——然后我把自己的国旗分给了另一队也比较集中的普粉,我们这边三个连坐的一面国旗+全身白T恤蓝裙子红色队服的国旗配色勉强操作。

中午KFC快速解决午餐的时候,还发生了番茄酱倒到地上弹起来误伤两个人这种悲剧……(我们吐槽是群里来不了现场、在香港被台风摧残、煮个番茄面煮到整个房间都是番茄味的妹子的怨念。)

在入场前找花店包了三束花,用花店的包装纸为我们对面区域的小伙伴手动又制作了一面国旗(后来这面国旗因为挂反了被噗噜瞩目……)

入场之后发现我们群里五个小伙伴都在同一个区域的一排,可惜中间隔了一位不认识的粉,提出了想要换位置实现6.0五连坐的要求被态度超差地拒绝…(原本是不想说的,只是完全没看懂这位姑娘的操作,从我们进去开始就在旁边莫名生气的感觉?看演出全程黑脸,冷眼看着我们、嫌弃我们夸张动静大却非要忍着坐在我们中间不肯换位置受我们膈应,真的令人有些无语。)



因为出票的原因我们没能都坐在同边,于是就出现了用灯牌打招呼认亲的一幕~

好像因为直播的原因,在演出开始之前国旗全部被要求撤下来,我们只能用国旗盖腿,不过幸好灯牌还是可以用的。

 

噗噜出场之前——我不要看新节目我要看尼金!!!

噗噜出场之后——真香啊!!!

 

继续多图杀流量:

(图片来源见水印,能联系到的几位都已经要过repo授权啦,还有不明来源的图,如果侵权请私信我删。)






↑向着6.0狂奔过来的猫咪





他这次两套考斯腾都太美太仙太福利了!!!第一套考斯腾手稍稍一台,身体微微一侧就能露出(。)第二套更是跟穿了俩袖套没啥区别……

 

有生之年一定要看现场!一定要看现场!!!现场真的比视频里美太多太多了,在冰上的噗噜真的又瘦又高,仿佛天神下凡…

演出之前我以为是不分正反的,开始之后几乎所有选手都对着对面开场,我们才意识到对面应该是正面裁判席…然而没有想到噗噜居然雨露均沾,在我们这边开场,而且我明显看到他滑到我们这边的时候笑了一下。

原本我们商量好一个节目送一束花的,他第一套节目滑完,我抱着花伸出去试图吸引他过来亲手给他(不太好丢),看着他对对面谢完幕转过身,滑到距离我们这边挡板还有个几米却突然停住了,我一直坚持举着花,喊“热尼亚!”,他还跟我对视了一会儿、但就是笑,怎么都不再靠近了,结果我脑子一抽就直接把花丢出去了…花束里的水还忘了倒,水珠跟一把米一样洒了出去…把自己吓到了,也把旁边的小伙伴吓到了…转头一问隔了一位路人的小伙伴,“你们东西丢完了嘛?”她们也表示,就跟中了魔咒一样,能丢的全丢上去了……

Emmm……话说事后对面的小伙伴表示他们那边一直在跟我们争宠,第一个节目对我们这边比较关照,她们就开始骂第一排不给力,每次噗噜一靠近我们,她们那边就:“又去了又去了,你们加加油好不好??”我那束花洒出来的时候,对面就吐槽“这又是什么争宠的骚操作?”之后我们这位小伙伴出面说理 “人家付出行动搞了大鹅队服,去人家那边开场理所当然。”对面略有服气。但事实上第二个节目,噗噜就很关照对面了,谢幕还对对面说了中文的谢谢,整场看下来,噗噜就很雨露均沾,非常宠粉23333

不过《Gettysburg》这套节目,虽然跟我们的互动少,但是最后他滑到我们这边,头突然抬起来,我们眼神就对视了好几秒,甚至对我们伸出了手……我当时三行眼泪就下来了(我也不知道为啥是三行…反正就是这么哭了。)所以就算对面福利多,有这个对视和伸手,我心甘情愿。

这次冰演其实看得出来噗噜就没怎么来排练,开场舞闭幕舞都消失,闭幕舞只看到他不停地在挠出来通道口的帘子,但是死活不出来2333完全被他的小动作吸引目光、无心看场上人表演(这里要向其他选手道歉15511555)

还有被大家说很尬的颁奖环节(其实我觉得能多看到几眼多好啊!),噗噜捡了群里小伙伴的熊塞给涩谷妹妹,我们疯狂尖叫。然后他转过来,还对我们眨眼睛,我对他比了大拇指,然后他居然把证书举高了给我们看。这个环节涩谷兄妹转过来的时候也超可爱的,我一直盯着噗噜,旁边小伙伴突然提醒我涩谷哥哥好像认脸跟我挥手了,我才把视线从噗噜身上移开对涩谷哥哥疯狂挥手(虽然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被认脸了啦)。

——补两句吐槽,真心受不了某些见普就踩的键盘侠——

知道演出开始前几个月就有不少黑酸阴阳怪气嘲讽你过气老男单带不动票,14号的活动是因为禁止宣传所以显得清冷,15号苏州的活动其实也就宣传了几天,结果现场证明宇红热度啪啪啪给黑酸们打脸。结果活动那天黑酸气得跳脚,还有发开演前十几分钟的现场图到贴吧、微博嘲冰演糊到地心的。然而我们到了现场的都看得明明白白,前排和一层看台坐的满满当当,现场氛围和观众掌声都很给力,尤其是噗噜出来的时候尤为热烈。结果有些人就开始婊演,说演出后黄牛50、100块1080卖不出去在哭,我真的笑了,婊演能不能专业点??你十几分钟前就进场开始造谣了,还能看到门口牛哥们100块甩卖1080卖不出去流泪???结果开演了现场图刷屏了之后被疯狂打脸,又马上改口官方请临时演员现场做戏。合着我们前排都是官方请的演员?那我们“演”得这么用力,按理说官方该倒贴我几千块吧?灯牌钱队服钱也给我报销了好吧?

说到底你大爷就是你大爷,拿了保时捷、奔驰和俄罗斯万达这么些年的代言,这次弘越总裁、IMG大区总裁还自愿陪同伺候、全程哄着,(然而噗噜不领情,噗噜真的习惯性亲切关爱小粉丝和基层员工、然后习惯性使唤/无视各位商界男性dalao…莫名让人觉得可爱任性怎么办)就足以证明你大爷的带货能力和人格魅力不是一般人能比的。

大家宽宽心,噗噜的人气和带货实力啊,真滴非常高。别理黑酸,让他们自己跳脚,气炸肺最好。

——9.19增补部分完——

演出结束之后我们出场,老粉姐姐给我发语音问我能不能打到车,不能打到车的话就赶紧用跑的冲去官酒…我踩着高跟鞋刚跑了没几步被14号碰到的两位小姐姐拦下来,她们俩都表示“你是被认脸了吧??他根本就看见你然后滑过去的,肯定不是错觉!”,我兴奋之余当然不能忘了正事,然后我们这一群姑娘,跑了1800米冲到了官酒,也就不到三分钟的时间,正门下来一辆车,要到了一姐、姐夫、海盗、ME和涩谷哥哥的签名和合影。

涩谷哥哥不愧是导演系,出色的自拍技术得到了姑娘们的一致认可。而杜大姐笑容满面、出乎意料地热情营业,问我们这次来上海都干了什么,还指着我包上的一个签名问是不是媚娘?而海盗和我们合完影之后更是热情和粉丝聊了超级久……但就是没看见噗噜,我们都觉得,他不会又一演完就开溜了吧的时候,突然又下来了一辆车。

他没进门就从金发认出了他,他向我们走过来的时候我对他说了“Добрый вечером(晚上好)”(其实这里说错了我完全没意识到……),然后噗噜纠正我“вечером??Вечер...Вечер。”我后来想想噗噜应该是要我跟着他把对的念一遍……?但我当时过于兴奋以至于单纯地以为他在回应我、还回了两遍emmm…之后签名合影的时候,大家就夸他新节目好看,他马上就笑得可甜可甜了qvq(划重点,以后得夸对地方——说他节目精彩。)

这一次终于要到了和噗噜的单独合影(他本来就又瘦又高脸又小,还疯狂往镜头后面躲……)+让他在我的大鹅国旗上也签了名。(之前担心过签国旗会不会不太好,结果老粉姐姐说“不会,你让他签国旗他超开心的,下次看演出你就用他签过的国旗,他更开心。不过也有注意的,他签名只签金色和黑色哦~”)

接下来就是本·帕金森综合征晚期·不是手抖就是全身抖患者的抖动集邮连击:








↑噗噜先生的脸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小,大家随意对比,我无怨无悔!

其实到这里就已经可以说超级圆满了,小伙伴抱着一束还没亲手送出去的花两个人一起回到酒店,她凌晨要去浦东机场赶飞机,打个车过去也就20分钟。我突然就想,如果说本来能送机却没去送,我晚上大概也是睡不着的了。

查了最早一班直飞的俄航是1:15起飞,我们俩收拾完东西,抱着花就打车去了机场,不过到的时候已经23:00,这班飞机是22:30开始check-in,一直等到还比较有可能的一班飞机也起飞了,到了凌晨三点多,算着噗噜其实都该落地莫斯科了,我坐在机场拍了下面这两张图,想着回来就写写repo吧,打车回酒店:



(真的感谢那天晚上担心我们两个小姑娘的安全,一直陪我们熬夜、告诉我们一直在的大家…)

其实要说遗憾是没有的,虽然没有送到机,但是我们在机场最近最近的距离也就是寄存处和候机室的距离那么一丢丢,也算是送到了。

不过回去的时候有个小意外是出租车把我送错了酒店,当时因为过于懵逼、加上想到真的就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噗噜的情绪加持,莫名暴哭到停不下来。他这个人这么好,明明能亲眼窥见到一分一毫、都已经算是幸运,但是看过一场,就会一直想看下去;见过一面,就想要天天见了……

最后,借用甜甜的话,


我也想非常骄傲地挺起胸膛告诉大家上图从左到右分别是芜菁、牙签、(被挡住的)团团、我、懒猫老师,还有热尼亚对面的(灯牌坏了的)lynn、糕老师、水银老师、mao老师。大家真的超棒的!

还有啊,我们是真的真的很爱你,和你身后的6.0时代啊。

我们北京再见呀。

评论(20)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